我的小寶貝星兒如今1y8m  原本沒有想要幫他戒奶嘴

但前幾天去塗氟  肖年美女牙醫師說他上排牙齒有開始往外發展的跡象

叫我們開始要幫他戒奶嘴了唷~ ( 其實上次就說過只是爸媽不想面對 XDDD)

想說爸媽牙齒也不是很完美  不如就此下定決心讓孩子有口美牙不要走媽媽的牙套路

這條路不好走阿~ 而且吃東西很痛是很痛苦的事情  看的到吃不到

 

 

看牙醫之前  我們都是在幫寶貝洗澡的時候幫他刷牙

等他穿好衣服  再給他喝奶睡覺  這樣比較快入睡

所有癥結點都是爸媽懶惰想走捷徑  XDDDD  各位好爸媽們母湯阿捏

 

 

看完牙醫後  我們改變了下順序

洗澡 > 吹頭髮穿衣 > 喝奶聽故事 > 刷牙 > 關燈Good Night

導致這幾天寶貝都要半小時才睡著... z Z  媽都哄自己睡著了說...

 

 

今天他頑皮地把奶嘴丟了出去  懶母不想撿

索性就說「喔偶~ 你自己把嘴嘴丟了! 你不要了嗎?」

大家都知道剛會說話的寶貝你問他什麼他都馬說 嗯! 是! 對!

即使心中答案是否定的~  但也是會點頭  於是他就說  嗯!

我說「好~ 星星長大了對嗎? 不像樂樂是小北鼻要吃嘴嘴~ 你很棒喔! 今天試看看」

他就繼續睡前自言自語模式  我默默的暗中找奶嘴然後藏起來

飛利浦1y以上的嘴顏色是淺藍  床單也是淺色

每次半夜寶貝哭醒我們倆夫妻睡眼惺忪整床摸透透還找不到   很火大

 

 

21:30.. 我看了看時間  今天爸爸晚回家所以睡覺時間有點晚

沒關係我陪你  我等!!!

星繼續自言自語  結果開始玩了起來  玩自摔  自己笑哈哈

老母繼續裝睡看他什麼時候才要躺下  又看了看時間  22:00

Gosh.. 已經半小時了  他眼睛還睜得很大  還想挖我鼻孔

22:15  終於睡!著!了!  心中放滿火花  跟老公打帕使說可以從廁所出來了 psssss!! pss!!

 

 

今天 part 1 算順利  他到快入睡前也沒有吵著要奶嘴  很peace的睡著了 YES!!

希望明天的午睡也能這麼順利  還有明天晚上  後天

然後希望他能說話算話不要忘記自己的決定  畢竟還是小小孩  走路還不穩

 

 

其實半年前就想幫他戒奶嘴  只是剛好懷二寶

怕他還沒有習慣有二寶的存在就要再被奪走一個東西  所以一直拖著

中間想要幫他戒的時候又感冒了  生病不舒服還不給他安慰真的是於心不忍

 

 

謝謝寶貝小天使讓我不用面臨這個煩惱  要加油持續唷~~~ 



後記:結果大失敗  隔天就跟我討了😢😢😢

 

 

更多動態消息趕快按讚加入唷~  

If you like me, my words, and my family, please like my facebook below. THX XDDDD

 

 

arrow
arrow

    EvaEva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