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a special day... which makes me cry so bad 

既海洋婚禮之後  食慾就一直很差..

我認為自己中暑了  也知道要去刮痧  但遲遲沒有行動..  直到媽媽說...

 

「你是不是中獎了?」「你是不是中獎了?」「你是不是中獎了?」

今天中午一如往常媽媽教我煮幾道家常菜準備10月底嫁為人妻變黃臉婆

我玩弄著碗裡的空心菜  不知道為什麼吃不下

我:「媽  我要去刮痧!我覺得海洋婚禮之後我中暑了,每天都ㄙㄧㄢㄙㄧㄢ的好煩沒辦法做事」

媽:「你是不是中獎了?」

我驚呆了 What? R u kidding me? 怎麼可能姐有戴好嗎?

 

到了下午... 打開電視看新聞  看著看著我哭了  而且還三次!!!

怎麼了?我以前不會這樣啊⋯⋯ 然後我拿起手機打關鍵字「愛哭」

下面跑出一堆搜尋建議🔍 孕婦都很愛哭什麼的  這時候我也起了疑心  因為月經晚了三天

晚來我還不疑有他的原因是因為我月經週期本來就比別人長  所以我都一個多月來一次  這次當然晚來理所當然

 

晚上跟老公去參加我的國中同學會  於是順路買了驗孕棒準備要去餐廳驗個所以然

大家還沒到  我跟老公先到了  立馬衝去廁所驗驗  然後就是兩條線  頓時手抖得

抖抖抖的不相信  明明就有常識兩條就是中  還死不相信的硬要看完整份說明書  

image

後來非常確定後就趕快收拾出去  但心跳💗超級快ㄆㄧㄥˇ捧菜的跳啊撞的

 

一出去坐下還無法相信  老公去上廁所  這時候一位國中同學和她男友來了  我邊抖邊哭得跟他們說

腦子裡邊想著要怎麼整我老公邊擤著鼻涕  他出來了我恢復鎮靜並跟他說沒中  傳了兩條線的照片給我弟

只見他說:「按營養」  因為我們沒有要這麽早有北鼻  雖然已經登記了  但婚宴是在10月底

天曉得到時候我肚子會有多大  我的夢幻婚禮瞬間泡湯   我弟立馬跟我媽說了

也不在乎我這個姊姊準備好被唸了沒  這時同學也都差不多到了  其實加我也才五個  哈哈

熟悉的鈴聲響起  我阿母打來  問我跟老公說沒  我:「還沒欸  回家路上會跟他說」

母:「不行!叫他聽,我有事情要交待他」  好吧媽媽開口也好  我很慎重的叫老公出去聽電話

他回來後傻傻地說  你媽搞錯了吧?你不是說沒有  我打從心裡覺得我老公超可愛

寧願相信我也不相信他岳母  我才跟他說對啦  然後我們兩個就一起感動  我又流淚了

image

 

之後老公就一直問我要不要吃這個要不要吃那個?  你會不會冷?我看著覺得又感動又好笑

因為他非常❤️小孩  他又多想我懷孕啊  哈哈哈😂😂😂😂😂

 

之後就快快樂樂吃完晚餐回去囉~ 隔天馬上去婦產科再次確認

image

結果竟然已經6週了耶⋯⋯也太久了!

我事後跟老公回想這段期間我們到底做了多少傷害北鼻的事呢?!

為了參加海洋婚禮  我每天運動還不吃晚餐瘋狂減肥  但是覺得非常奇怪的是為什麼都瘦!不!下!來!呢!

後來才發現是因為身體在為懷孕做準備  所以會儲存能量  我才一直處於胖胖的狀態

而且這段時間我們也是床事不減 現在回想起來真對不起我的北鼻  媽咪沒有好好讓你吸收營養

但你還是要乖乖長大唷~  我跟把鼻也會超級愛你愛你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為了北鼻下載的APP  讓爸媽們可以好好的記錄

arrow
arrow

    EvaEva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