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擺了好久沒寫

因為都在忙小孩😣 我最甜蜜的負擔
送一張小兒星星
推銷一下額子  哈哈😂😂😂
 
*此篇非廠商邀稿,是實實在在發自內心推薦文*
回歸正題
前陣子看到Anden Hud(以下簡稱AH) 在做促銷
從生完星星後就開始關注AH的小褲褲
有好多藝人在推薦  最讓我動心的是竟然懷孕擠ken兜也可以塞進去***
尤其我超愛迪士尼系列的各個角色~
根本一大福音啊😍😍😍
 
有一天就下定決心我!要!買!當然是為了搭上促銷哈哈
而且也許久沒有買內褲  但又不想買boring的小褲褲  還要可以跟內衣搭配顏色
剛好AH的小褲褲顏色跟款式都非常的多  可以依個人喜好挑選^^
然後就飛奔到帥元的懷裡說:人家想要那個~~
帥元很Man的說:買啊!我卡給你!想買什麼就買
Right answer •~• This is what I want to hear, lol  XDDD
然後秒飛到電腦前開始選花色和款式
此時就是頭痛的開始,因為要選好多件=..=
大概挑了快一小時吧~ 下標click
 
過沒幾天收到包裹了😆😆😆立馬來開箱
裡面還附上明細讓你可以對一下自己買的是否都有到貨唷:)
 
開心得全部拆開來欣賞一下~(灑花
 
🐘小飛象抓皺蕾絲中腰三角褲🔺正面
背面
 
🐴小鹿斑比抓皺蕾絲三角褲🔺
正面
背面
 
🐻小熊維尼系列v蕾絲低腰三角褲🔺
正面
背面
超喜歡這件~
這個藍色很美很特別  還有我最愛的跳跳虎唷😘
 
👗愛麗絲-v蕾絲低腰三角褲🔺
ㄜ...忘記拍背面了
但大家可以自己想像一下吧(哈)
前面都沒有拍到袋子  每一件都是用右邊的透明迪士尼商標小袋裝的唷!
 
🐱瑪瑪莉貓-v蕾絲中腰三角褲🔺
正面
背面
很少女的瑪莉貓~
黑底白線乍看之下也不會讓人覺得你都三十好幾還ㄍㄟ掰裝少女(撥頭髮)
這個也喜歡:)
 
✴Star Wars 中腰三角褲🔺
正面
這件有點硬湊的,因為要選好多件才可以搭上折扣
但收到褲褲穿上的時候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好穿於是它的排名就從墊底扶搖直上😅
背面
 
 
😈Star Wars 後片蕾絲低腰三角褲🔺
正面
 
背面
一開始在訂購的時候不太懂後片蕾絲什麼意思
一打開後才發現也太情趣了吧 =..=川 但正合我意 (誤)
我要說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一開始我超級擔心這種蕾絲會讓屁股覺得非常癢 如坐針氈
結果它不會欸~ 超級優秀的  它是舒服的蕾絲唷
穿上去不會讓你覺得你在穿蕾絲  等到只穿內褲走過鏡子才會發現矮額我的屁股
 
Star Wars 花苞中腰三角褲
正面
背面
這款的圖案很特別~ 我很喜歡
 
Star Wars 花苞低腰三角褲
只有拍到一面  有注意到嗎? 袋子是Star Wars的欸~ 不再是Disney的字樣
 
 
以上是我第一次購買的AH內褲樣式
到現在已經每件都穿過一輪囉~
礙於尺度跟帥元的關係  無法將試穿後的照片給大家看啦 其實是怕露恥毛
所以要字面跟大家說消費者會關心的一件事情
就是中腰中到哪低腰低到哪咧~
我今天穿的是愛麗絲系列的微笑貓那款低腰的
今天洗澡脫光光之前有稍微量了一下紫  從我的肚臍眼到小褲褲褲頭的距離大概是12公分
有深呼吸把小腹盡量縮進去之後量的唷~  幾乎是垂直的拉 (撥頭髮)
雖然是低腰的  但是我必須說它的版型打得還不錯  所以穿起來非常的舒適
蹲下去後面不會讓股溝著涼  覺得空穴來風  再一個讚
而中腰大概是肚臍量下去8公分的距離唷~
 
AH的內褲不論是什麼版型跟款式穿起來都非常的舒服
讓我驚訝的是  雖然它褲頭都有鬆緊帶  但是穿起來褲頭那一圈的腰肉都不會有勒痕欸
覺得滿神奇的~  第一胎懷孕是穿高腰蓋肚臍眼的阿嬤內褲
耶~~~第二胎可以當美美的孕婦了  別人看不到自己看馬song啦!!!!
 
有興趣的美眉們  這邊有連結唷~ 趕快點進去購買吧***
 
BTW 女生的不只有三角還有四角的喔!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三角所以就沒有四角的圖片分享給大家
除此之外~ 還有男生的、小孩的  小褲褲、睡衣、襪子等等居家休閒穿著都有~
覺得很好逛欸 ><
arrow
arrow

    EvaEva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