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五點  工作到一半突然停電 

很怕黑的我  還好辦公室有對外窗  我才不這麼害怕 ><

公司的人開始騷動  冷氣電風扇當然也停了  最近常常高溫飆到37、8度  不知道冷氣可不可以撐到電來了

大家開始聊天滑手機   我打電話回家關心一下家裡狀況  很好  沒事

過十分鐘接到電話說可以下班了~ 也不知道電多久才會來

Hoooooray!!!!! 超級開心der  賺到快一個小時  但老闆臉都綠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被困在電梯裡

 

當媽的一定都瞭我心情  有寶寶的就會歸心似箭  雖然沒有急事但就很想一秒到家看小孩 >v<

東西收一收掃完地後就從6樓急奔到1樓  樓梯黑到想奔也不知道怎麼跑 Damn 

路上車子沒有平常下班多  大家都還在公司死撐吧  哈哈哈~ 這時!!!

怎麼我看不到前面是紅燈還是綠燈@@  還以為我視力變差了  騎近一看才發現連紅綠燈都沒電了

還好路上都遇到有禮貌的用路人  大家會停下來互相禮讓再繼續騎  比較不會那麼危險 : ) 棒棒 

 

到家中開的店後開心地吃完飯後想趕快上樓看寶貝兒子今天有沒有開心 

他還是一樣笑臉迎人 Only me! 哈  會認人之後真的覺得做什麼都非常值得

跟往常一樣趕緊洗完澡後再碰寶貝額子  沒想到跟星兒玩到一半突然一片漆黑

真的要誇獎一下我兒  竟然不哭不鬧  反而是我這個當媽的超級慌張  其實是害怕哈

笨手笨腳的好不容易摸黑找到手機要開內建手電筒  沒想到被小叔搶先一步  可惡 哈

這時婆婆拿出塵封已久的露營燈  好像是買股票每年送的小物之一  家裡有超多個

現在才仔細研究它  發現不錯ㄟ~  露營燈本人是吸收陽光的(太陽能發電拉)  覺得環保  加分

旁邊有USB插孔  萬一在外面或真的沒電的話  白天吸陽光吸得飽飽的晚上可以貢獻一下幫大家充手機  加分

使用非常方便  只要把這小不點拉開就好囉  加分

輕巧不佔空間  再加分  優點超多唷!!

360度零死角照明  左右兩側有提環可以吊掛方便

 

本人長這樣~

IMG20170815200529.jpg

大小大概13cm x 9cm   這樣用~

undefined

這是我上Momo找的更詳細的介紹~  不一定是同款唷!!!  點我

其實價格都不貴  大概兩百多起跳  可以買一個在家隨時備用我覺得滿方便的;)

 

超亮的吧!才放了一盞  手機拍照竟然清楚  超優秀dear~

IMG20170815192046.jpg

 

本來想仔細拍一下外盒的說明

殊不知外盒超級簡陋  可能是送的所以不會幫任何廠商打廣告吧~ 還是給你們看一下

IMG20170817231603.jpg

每次打Blog都要等小兒星星睡著之後才能打  所以照片always是暗的  哈哈

稍微調一下亮度跟對比  應該有清楚一點點~

 

有問題可以在下面留言問我喔 ^~^

有興趣的可以上網比較一下價格唷~ 

 

arrow
arrow

    EvaEva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