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兩周年即將到來  兩年蹦出兩個蘿蔔頭我也是滿拚的 (汗)

老公  我們到底在趕什麼我不懂?!

從登記完結婚後發現懷孕然後懷孕五個月才辦婚禮一直到到到到到了現在兩年多過去

一直都好累還沒有好好的享受兩人世界 (開始抱怨XDDD)

然後現在結婚周年還捨不得放下兩隻跟老公逍遙去  我也是過得很虐心啊..

 

每次想想要去哪裡玩  最後的選擇都還是台中  除了我自己滿喜歡台中之外

也覺得要照顧兩隻三天兩夜  也不想老公開車太累到晚上屎臉  離台北近又好玩只有台中了~

這兩天我們住的其中一間是離逢甲夜市超~~~~近的文華道旅店

旁邊就是逢甲大學  開車可以停地下室  晚上就走路到隔壁逛夜市  是不是好~方~便

這種就最適合家庭住的呀~~  還沒結婚前的少女心網美心什麼都煙消雲散

什麼設計感  X不用

什麼文青房  X也免

浪漫 可愛 情慾  什麼通通不用

老娘只要方便就好  好幾年沒逛夜市  拜託讓我輕鬆逛夜市 

 

文華道的房型有很多種:精緻客房、精緻雙人

商務客房、莎翁客房、豪華四人房

我們住的是莎翁客房

貼心的幫我們準備小孩的澡盆~~~

 

這一系列都是葵花味道  我知道很抽象~  但不得不說非常好聞的味道

看到很有感覺  大學時期的原文書內容完全浮現 XDDD  Shakespeare again!!

滿酷的  沒看過一邊挖耳屎一邊棉花的

 

廁所超~~~~~~~大der啦!!!

房內還有擺些書可以文青一下  帶小孩真的沒時間看👀

備品備品~

和大寶在房間跑來跑去繞圈圈他也很開心☺

 

其他房型可以上官網看唷~ 

文華道官網:http://www.inone.com.tw

 

跟大廳同樓層還有泡腳區、健身房、電腦區、餐廳

大廳

星星兒還好小  桌子太高了

吃早餐~

 

位置不算多  所以人多的時候桌子會擺到大廳去  哈哈

有小孩後泡腳滑手機也覺得奢侈

電腦區

電梯出來

 

是老公

泡腳有三個位置~

 

文華道雖然大廳天花板有點低(房間不會)  但整體來說還不錯

交通非常方便  下樓轉彎就是夜市  館內也有健身房  開車有停車場

晚上睡覺沒聽到什麼雜音  不知道是不是剛好大家都很有sense 😂😂😂😂😂

導致小孩亂叫我就叫他們小聲  怕吵到別人~

小孩睡得還不錯  我比較容易認床  睡得還好  老公睡翻

這次入住已經是第二次了  每次來台中想住別的地方但看看行程

想想方便性也都還是回文華道  可能老公享有企業優惠吧XDDDD

 

總之  是個以後還會回頭住的地方 

更多動態消息趕快按讚加入唷~  

If you like me, my words, and my family, please like my facebook below. THX XDDDD

 

 

arrow
arrow

    EvaEva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